渝中区大坪刺青-大坪纹身店-龙湖时代天街-【迦文刺青】专业纹身

【重庆迦文刺青】  是一家专业纹身工作室.本店设备齐全,可在丰富的纹身图案中任意选择参考。同时也可单独为您个性设计,让你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纹,也可根据客人的想法由纹身师量身定做各种的纹身图案.

       本店为专业的纹身店,所使用的纹身针具、针嘴、色料、手套等耗材全部都是一次性抛弃式的。纹身颜料和器具均来自国内外产品。无论在消毒措施,刺青资料,图案设计等方面都是较严格要求的,让每一位希望身体能展示个性和美丽的朋友都安全满意的在这里得到较专业的服务.

      售后服务:纹身30天后复查(根据个人时间安排),不仅保证纹身当时的效果让您满意,同样保证纹身恢复后的效果。以确保你拥有一个自己喜爱的纹身。

网站:www.wenshen1314.com

电话/微信:188 8388 8548

Q Q/微信:50077023  50077234

微博: 迦文刺青     迦文刺青-迦文



评论

© 大坪纹身店-迦文刺青 | Powered by LOFTER